close

這篇文是因為有人要我寫龍賢才寫的

我本來想直接copy斗燮那篇的但是我過不了自己

改了一點

一樣是有點變態的

我從之前看過的一篇文啟發出來的

請記着這篇是從賢勝的視覺寫的,一切是賢勝認為的(包括是陳述句)

“你看!裝酷甚麼的,真看不過眼”周圍的同學很大聲地竊竊私語傳進賢勝的耳裏
賢勝對這些話已經習以為常,他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說話或熱鬧的氣氛,經常木無表情坐在一旁
回家後,爸媽對他很嚴厲,每天也要補習和做練習,所以他一直保持着全級第一名的成績。如果做完所有要做的,就要練鋼琴、書法、看文學集、背唐詩三百首等等
賢勝的測驗一向是滿分的。有一次,他寫錯字,扣了0.5分,也被爸媽罵“這麼普通的測驗也錯,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的”
賢勝每次也會因此而很內疚,可能是因為父母的關係令他變成一個完美主義者,不容許自己有半點差池
有很多女同學因為賢勝的外貌、才智和神秘的性格而想跟他交往
這樣令班上的男同學更加討厭他,經常欺負他
賢勝心裏很不舒服,但他不想鬧事,就選擇忽略他們
他們看見賢勝不反抗便變本加厲,有時言語上的欺凌,有時是肉體上的欺凌。但他沒有告訴給父母,反正他們應該不會理他,他們只著重他的成績,可能只說要自己反擊,或是說自己弱,或“如果你沒有做錯,就不會欺凌你”這些廢話
說了,就代表自己希望獲得幫助。如果結果是這樣,他寧願不說。希望只會換來失望。他覺得有很大壓力,可是沒有人可以傾訴
有一天,當他放學的時候,正在思考一條數學題,沒有留神就撞上了一個同學。那位同學手上的書和筆記都被撞在地上,他立刻幫他收拾。當賢勝抬頭想說抱歉的時候,發現是一個他從未看過的學生。賢勝的記憶力特好,所以全級的同學他都記得,但他記憶裏沒有這樣的臉孔
“你是轉校生嗎?”賢勝對自己的主動感到驚訝
“嗯”
“你好!我是4A班的張賢勝”
“4B龍俊亨”
這位轉校生的感覺比自己更冷漠,這莫名讓賢勝感到好奇
當他們回家時,賢勝才知道原來他是住在自己家旁邊的那棟大廈
他們有時會因剛巧碰到而一起上學和放學
第二天~
賢勝在測驗裏差一題才滿分,不禁嘆氣,因為他知道爸媽肯定會罵他
回家後,賢勝果然被罵了,他覺得氣不順便在家人都回房後外出走走
剛巧他看見俊亨剛從便利店那裏出來
“你好”賢勝本來想說完就走
“那麼夜,出來幹嘛?”俊亨卻和他說話
“沒有,出外散心”
“散心?”
“對”
“為甚麼?”
賢勝覺得奇怪為甚麼他和自己說這麼多話
“測驗成績差了”
“差?你哪裏差?”
“寫錯一個字”
“那就差?我可是差一題才合格”
“可是我父母不管這些,只要不是滿分就罵,很煩”
“你要來我家坐坐嗎?你這樣走着也不是辦法”
“麻煩你了吧…”這人幹嘛突然這麼熱情,真讓人不習慣
“那走吧!”俊亨抓着賢勝的手就走
這人真奇怪,但被他抓着手的感覺不賴
賢勝四處張望參觀俊亨的屋子,發現屋子很舊,還有一些塵埃
“這裏怎麼這麼多塵埃?”
“我前天才搬進來,第二天就收拾行李,沒有時間打掃”
“我幫你吧…”賢勝難得一見的積極在俊亨身上找到
“不用了”
“沒關係,多一個人幫忙會快一點”
他們打掃了整夜,賢勝也忘記剛才被父母罵了。雖然有點累,但是在俊亨身邊,他覺得很開心,很自由
“你自己一個人住嗎?”
“嗯,我沒有父母”
“我很羡慕你呢!我很嚮往你這種沒有壓力、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人控制你”
“你被父母控制着嗎?”
“嗯,真不想回家”
“相反我沒有父母,做任何事不用被人指點,你才想過我這種和你完全相反的生活吧!不過如果你不是這樣想,可能命運不會安排我們相遇了吧!”
“可能吧!”賢勝對俊亨微微一笑
這後,他們的關係變得親了很多
可能因為賢勝有時會對俊亨微笑,被同學問“喂!你戀愛了嗎?整個人變得會笑,還有時奇怪地自己說話啊!”
“是嗎?這原來是戀愛呀!”賢勝出奇地竟回答別人的問題,而不是無視
賢勝沒有想過原來自己可以找到對的人,有人令自己心動,會令他對對方笑
賢勝想想,他確是第一個會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放學後~
賢勝和俊亨一起回家
不知何時他們有了這種習慣,會等對方才回家
“俊亨,你有甚麼想說就說吧!”賢勝看見俊亨想說不說的樣子
“賢勝啊…”
“嗯”
“我想成績好一點…”
“然後呢?”
“你成績不是很好嗎?”
“又如何?”賢勝覺得看着俊亨一臉別扭,汗也要出來的樣子很好笑,不禁調戲了他,原來他有這樣少女的一面
“所以…幫幫我吧!”
“你想我幫你補習吧!”
“就是這樣!可以嗎?”
“當然”
就這樣,賢勝在爸媽回家前的那段時間和俊亨在他家補習
“俊亨,這裏應該這樣做,就快很多了”
“啊…”俊亨一臉豁然開朗的樣子
“做多做慣就可以了,加油吧!”
賢勝看見了俊亨的傻樣,不禁笑了出來,然後兩人看着對方笑了
賢勝發覺愈和俊亨相處得久,對他的喜歡就愈強烈,他很想和俊亨在一起
有一次,俊亨在和賢勝補習的時候,睡着了
賢勝無奈地笑着,撫摸着俊亨的臉,不自覺地將自己和俊亨的距離拉近,吻了他
賢勝只是吻了一下就離開了,這動作沒有吵醒俊亨。他覺得自己愈來愈大膽,竟然吻了他
在週末時,兩人會整天在一起,不想學習時,就一起在家呆着或出外逛
“俊亨吶,好無聊呀!聽說最近有一套電影很好看,不如我們明天一起去看,好嗎?”
“好呀!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是甚麼電影?”
“是愛情電影”
“哦~”
“會不喜歡嗎?”
“我看甚麼都沒有所謂”
賢勝覺得和俊亨兩個一起去看電影,像一對情侶去約會一樣,所以故意裝扮一下,想給俊亨一個更好的形象
“賢勝,你和我的品味很像啊!你看!”俊亨指着自己的衣服,賢勝才發現他們都是穿襯衫的
俊亨穿着低胸的襯衫配破牛仔褲,賢勝穿純白色襯衫配皮褲
一個性感得來有型,一個性感得來妖艷
兩個在一起迷着了一群女生
電影院裏~
賢勝選的是自己想看的電影,所以全程專注在電影上
當遇到吻戲時,會微微移開視線。當好笑的地方,會露出他漂亮的笑容
最後一幕,男女主角經歷各種辛酸,最終一起私奔的畫面令賢勝哭了
俊亨看見一臉緊張的樣子,一邊用手抹賢勝的臉,一邊說“乖,不要哭”
出了電影院,賢勝的眼淚依然流着,俊亨牽着他去洗手間
“賢勝呀!別哭了,哭得我心痛了,先洗洗臉吧!”
“嗚…俊亨吶,我跟你說,其實現在肯和我相處的人只有你,你將來有伴侶後會不會不要我了?”
“放心,不會的,其實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像電影裏的主角一樣,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在一起,不會離開對方”俊亨捧起賢勝的臉,認真地對他說
賢勝呆看着俊亨,說不出任何話
“賢勝?對不起,嚇壞你吧!你不用回答我,就這樣吧!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心意”
“不…不是的,我只是嚇了一跳,沒想過你和我的感覺一樣。明明這應該是我先說的,結果被你搶了…”賢勝連忙說,還抱怨地嘟囔着
“即是…你也喜歡我?”俊亨睜大他的眼睛,驚訝地看着賢勝
緊勝被他的樣子逗笑了,說“是呀,傻瓜”
俊亨抱得賢勝緊緊的,兩人開心地笑着
兩人在廁所裏抱了蠻久的,才不捨地放開對方
就這樣,他們一起快三年了,賢勝不想再偷偷摸摸地和俊亨交往
“俊亨啊,不如我們向我父母坦白吧!”
“為甚麼?”
“難道你不想我們光明正大地外出嗎?”
“不是,但你父母應該不會接受我們吧!”
“不怕,我們對抗到底,他們也不能怎樣”最多,就離家出走吧!反正我都不想留在那沒有愛的‘家’
“他們會不會做甚麼過份的事?我怕你會受傷害呀!”
“應該不會的!”賢勝裝沒事,笑着說
“傻瓜,你不要勉強,我們一起去吧!”俊亨心痛地抱着賢勝
“俊亨…其實我有點怕”
“正常的,他們怎麼說也是你父母”
“不是!我是怕他們不是趕我走,而是困着我,或傷害你。這才是最壞的”賢勝緊緊地抱着俊亨
“賢勝,沒有東西能阻止我們的,甚至是你想離開我,我也會一輩子纏着你的,你不會有離開我的機會”俟亨微笑着說
賢勝放心地笑了
第二天,賢勝為了不讓俊亨受委屈,自己找父母出櫃
父母知道後,大罵賢勝一頓,沒收賢勝的電話,要他整天待在家,找人監視着他,不讓他找俊亨,讓他反省
賢勝將自己困在房子裏哭,他很想俊亨
賢勝在那個家沒有做任何事,連吃飯也沒有,只是在哭
哭累了就睡,睡醒就哭
賢勝又不知道在甚麼時候睡着了,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凌晨時分
賢勝只覺得眼睛腫得厲害,又因為剛醒來,看不清周圍的東西,只見有一個人影在自己的床前
“你是誰?”
“賢勝,這麼快就不認得我嗎?我很傷心呢!”
“俊…俊亨?…俊亨!!”賢勝擦乾眼睛,終於看清了面前的人
賢勝立刻上前抱着俊亨,俊亨也緊緊抱着賢勝
“我以為以後也看不見你了…嗚”
“賢勝,我不是之前說了嗎?我怎樣也不會離開你的,我會一直纏着你。反而是你,不要有想離開我的念頭,我是不會放手的”俊亨拍着賢勝的背部
“好”俊亨霸道的話反而令賢勝覺得窩心和有安全感
“賢勝,要記着我一直愛着你呀!”俊亨說完吻着賢勝
賢勝知道現在他身邊只有俊亨支持他,亦只有他就足夠
賢勝將一些衣物和日用品放進背囊裏,然後他們從窗戶逃走,幸好只是一樓
賢勝為了賺錢去做兼職,因為成績優越,才智兼備,又帥,有很多同學也想找他補習,但之前因為無金錢上的需要加上父母不允許,所以沒有幫他們。現在為了賺錢養活,就主動找他們,最後以兩小時100元定價,星期一至五就幫一個同學,六至日就四個同學。賺的錢,完全足夠買日用品和食物。俊亨就負責交屋租
“俊亨呀!你哪來的錢交租啊?”
“查家宅嗎?老婆”
“當然不是!只是好奇而已”
“我周末會上門教琴。你收兩小時100元,可我是收100元一小時,比你賺得多了”
每天賢勝一放學就幫同學補習直到6點,然後買菜回家煮飯
“賢勝,你很累吧!對不起,我不懂煮飯”俊亨在賢勝後面抱着他
“說甚麼呢!你已經幫我解決了最大的住屋問題,這些只是小事。更何況,你不是不懂煮飯嗎?我不想你燒屋呀!”
“我真幸福,有一個賢妻”
“你才賢妻,你全家也是賢妻”
“對對對!你說得沒錯,我家裏只有你一個呀!賢妻”
賢勝無奈了…
吃完飯後,兩人一起洗碗,感覺温馨又浪漫
周末~
當賢勝完成他的工作立刻回家找俊亨
“賢勝呀,我們今天出去吃晚飯吧!”
“不是很貴嗎?”
“就當是為了你找到工作,慶祝一下吧!”
他們來到拉麵店,點了兩碗拉麵
賢勝之前也沒有覺得一碗拉麵有甚麼特別,但可能是辛苦過後的獎勵,他覺得面前這碗平平無奇的拉麵特別好吃,也可能是因為坐在對面的那個人吧!
“賢勝,我想去洗手間”
“嗯!”待俊亨走後“老闆麻煩這裏結帳”
“小伙子,被人放飛機嗎?”
“才不是呢!你看”賢勝指着對面空空的碗
老闆只是笑笑不說話
俊亨回來時,發現已結帳
“賢勝呀!不是我結帳嗎?”
“我也賺得很多呢!沒關係啦!”賢勝認為他這一餐的錢加上平時買菜的錢比一個月的租金少很多,所以才偷偷自己付錢
賢勝的父母這段時間不斷打電話和傳訊息給他,態度一次比一次強硬,不斷威脅他
賢勝也試過被人強迫帶走。幸好,那時有途人協助才能成功逃走,最後那些人被捉走
至此,賢勝沒有再被人捉,可能是捉他的人說出誰指使他們,令他父母不敢魯莽行事
賢勝在俊亨的保護下完整無缺,兩年就戰戰競競地過去,他們都畢業了,然後進了同一間大學
賢勝的工作因畢業而結束。幸好之前學鋼琴達到演奏級,去做鋼琴老師了,因為教的學生比較高級,所以工資也比較高
賢勝到了大學依舊沒有朋友,有時看見他像看鬼一樣走,不過賢勝也沒有所謂,他有俊亨就已經足夠
俊亨會和自己一起吃午飯,有時一起温習做功課,一起因一些小事而大笑,他眼中只有俊亨,其他事和人也不重要
一天,突然有一個同學像鼓起很大勇氣跟他說話
“張賢勝,我想問你…你能看鬼嗎?”
“你在說甚麼呢?我沒有看過鬼呀!”
“哈哈,我只是見鬼社團的團員,來招攬更多人進團,因為我看你…
那位同學還沒有說完賢勝就看見俊亨從課室出來
“俊亨!”
那位同學一看俊亨就立刻走了
賢勝看見俊亨黑面的看着那位同學
“他是誰?怎麼和你這麼那麼開心地聊天”俊亨不開心地說
“吃醋了?”賢勝點了下俊亨的肩膀
“嗯……”
“哈哈!難怪那位同學一見你就走,你這樣的臉嚇到了他”
“哼,嚇走更好”
“哎一咕,俊亨你真愛吃醋”
俊亨強勢地攬着賢勝走了
大學的日子,父母只是不斷打電話和傳訊息給賢勝,可能因不知道賢勝的大學和住宅地扯或已經進入半放棄階段
這樣的壓迫感令賢勝喘不了氣,不能安睡
“俊亨,你記着不能離開我,沒有你,我真的不能生存”賢勝側身對俊亨說
“嗯…”俊亨說夢話了,但令賢勝的心很安穩
大學畢業後,賢勝因成績極好,去了大公司工作,而俊亨是做音樂的
兩人的生活平淡,但幸福
不過,可能是同性戀的關係,當俊亨有時做一些親密動作,如互相擁抱、親他,也會被路人以看怪人的眼光看着他們,但賢勝不介意,只要俊亨存在,他就會幸福
後來爸媽兩人的公司面臨危機,剛巧賢勝工作的公司是他們的強敵,他的老闆看準這次機會想將敵人撤底鏟除。他看好賢勝,想他升職,但沒有機會,剛好面前就有一個機會
賢勝將這事告訴俊亨,俊亨說他做不了決定,因為他沒有父母,不知血緣的力量有多大
俊亨的話令他想通了,雖然是親生父母,但他們根本沒有對自己付出過真正的愛,除了血緣上有關係,算不上甚麼親人,根本沒有甚麼親情
最近,賢勝的父母更加頻密地找他,要他幫忙救公司。他們這舉動令賢勝更反感,更加肯定要幫上司打倒他們的公司
最後,賢勝的父母身敗名裂,他們不知道是賢勝做的,又找他希望幫他們翻身。賢勝當然不幫忙,讓他們自甘墮落。不久,他的父母自己跳進河死了,可是賢勝沒有甚麼特別的情感
“俊亨,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殘忍?竟然殺了自己的父母”
“傻瓜!他們是罪有應得的,你不要自責”
“我沒有自責,我害怕你會怕了我”
“你會殺我嗎?”
“當然不會!俊亨,我…”賢勝開始慌張了
“我開玩笑的,我當然知道你不會”俊亨摸着賢勝的頭髮
一年後,賢勝做了那公司的老闆,他體驗到職場的陰狠,他一開始有點應付不來,又被員工否定他的能力,還想集體抗議
幸好,有斗俊的出現才能解決危機
其後,他又認識到耀燮、起光和東雲
,我們六人很要好,像兄弟一樣
賢勝人生的終結在家裏渡過,他希望死在和俊亨一起的回憶裏
“俊亨啊,我…嗚…對不起,我要走先了”
“賢勝,不要哭了,沒關係的”俊亨抱着賢勝
“我…嗚…怕下輩子遇不到你”
“我相信一定會遇的”
“我們之間的線會連到下一輩子吧?”
“一定會”
“賢勝,我想跟你說一些事,你不要嚇到。其實我不是普通人”
“我知道的,你和耀燮他們是甚麼人我都知道,你們的樣子瞞不住了”
“甚麼?”俊亨一臉錯愕的樣子
“你的樣子為甚麼不變老啊?你應該很清楚吧!”
“對不起,我怕告訴你,你會怕,我怕告訴你我們是你想像出來的,你會抗拒我,遠離我。我怕你知道你有精神分裂,你會接受不到…”
“傻瓜,你是我的戀人,我怎麼會不要你?”
“你是怎麼知道的?不看醫生嗎?”
“傻瓜!看醫生豈不是會以後也見不到你?我一開始知道別人看不到你們以為你們是鬼的,可是你們都在我處於極端情況下才出現來幫我,我就知自己有精神分裂。我是有點怕的,但你們是幫我的,沒有害我,我就不怕了”
“賢勝,其實我有害你,是我間接殺了你父母,我說出血緣,是想引導你,你和你父母除了血緣就沒有其他關係。我有害你的,對不起”
“我本來對他們沒有甚麼感情,他們也不太喜歡我的樣子。他們死後,我就有清靜的生活了,不用擔心他們找我,所以你沒有錯。他們死,只是自己抗壓能力不夠強,不關你的事”
“我希望下輩子可以以真人的身份和你相遇”
“不管是怎麼樣的形態也沒有所謂,遇見你就行了…嗚…俊亨啊!記着要好好的繼續生活”
“笨蛋,你死了,我也會走啊!”
“哈哈,忘記了”賢勝虛弱地笑
“那下輩子要好好照顧自己,當我找你的時候,你有甚麼問題,你就死定了”
“嗯…俊亨啊,謝謝你陪我過這五十多年,我這性格的人真是沒有甚麼朋友,幸好有你,你給了我親情、友情、愛情…”
“還有激情”俊亨開玩笑地說
“笨蛋俊亨!”賢勝害羞了“我差不多要走了,下輩子再見吧!”
“嗯”俊亨緊緊抱着賢勝
賢勝閉上眼睛時,眼眶裏的眼淚也流了出來,他沒看見在俊亨消失前為他流的第一滴眼淚
這一刻,有六人消失在世上


在嚴寒的日子裏,俊亨快步回家,卻被一隻虛弱地縮在角落的小貓吸引了眼球
“小貓,冷嗎?我帶你回家好不好?”俊亨被這隻貓吸引了
“好”
俊亨嚇呆了,一隻懂得說人話的貓?不過,在小貓身上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小貓,你不乖哦!一見面你就這麼虛弱”俊亨抱着變了人樣的貓拍他的屁股
“不要再叫小貓了,我是賢勝呀!” ​​​​​​​

我下輩子要做人!!!賢勝暴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