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有點變態的

我從之前看過的一篇文啟發出來的

請記着這篇是從斗俊的視覺寫的,一切是斗俊認為的(包括是陳述句)

“你看!裝酷甚麼的,真看不過眼”周圍的同學很大聲地竊竊私語傳進斗俊的耳裏
斗俊對這些話已經習以為常,他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說話或熱鬧的氣氛,經常木無表情坐在一旁,不過沒有表情也很帥
回家後,爸媽對他很嚴厲,每天也要補習和做三份練習,所以他一直保持着全級第一名的成績。如果做完所有要做的,就要練鋼琴、畫畫、看文學集、背唐詩三百首等等
斗俊的測驗一向是滿分的。有一次,他寫錯字,扣了0.5分,也被爸媽罵“這麼普通的測驗也錯,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的”
斗俊每次也會因此而很內疚,可能是因為父母的關係令他變成一個完美主義者,不容許自己有半點差池
有很多女同學因為斗俊的外貌、才智和神秘的性格而想跟他交往
這樣令班上的男同學更加討厭他,經常取笑他
斗俊心裏很不舒服,但他不想鬧事,就選擇忽略他們
他們看見斗俊不反抗便變本加厲,有時言語上的欺凌,有時是肉體上的欺凌。但他沒有告訴給父母,反正他們應該不會理他,他們只著重他的成績,可能只說要自己反擊,或是說自己弱,或“如果你沒有做錯,就不會欺凌你”這些廢話
說了,就代表自己希望獲得幫助。如果結果是這樣,他寧願不說。希望只會換來失望。他覺得有很大壓力,可是沒有人可以傾訴
有一天,當他放學的時候,正在思考一條數學題,沒有留神就撞上了一個同學。那位同學手上的書和筆記都被撞在地上,他立刻幫他收拾。當斗俊抬頭想說抱歉的時候,發現是一個斗俊從未看過的學生。斗俊的記憶力特好,所以全級的同學他都記得,但他記憶裏沒有這樣的臉孔
“你是轉校生嗎?”斗俊對自己的主動感到驚訝
“對哦!我叫梁耀燮,是4B班的”
“你好!我是4A班的尹斗俊”
這位轉校生莫名讓斗俊有好感,也不管是不是同路就說“一起回家吧!”
“好呀!”耀燮笑着說
斗俊看見他笑,也露出難能可貴的微笑,這又迷死了不少女同學了
當他們回家時,斗俊才知道原來他是住在自己家旁邊的那棟大廈
他們便決定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第二天~
“耀燮呀!我真的很笨,我測驗差一題就滿分了,爸媽肯定罵我。唉…”斗俊又為自己的高分感到沮喪
“你差一題滿分,可是我差一題合格呀!我還沒有傷心,你就先傷心。”耀燮嘟嘴看着斗俊
斗俊笑着點了一下他的嘴脣說“我只是對自己要求比其他人高很多而已,你不用介懷,而且這次測驗確實有點難,我相信你的名次也在全級的中上”
回家後,斗俊果然被罵,他覺得氣不順便在家人都回房後去找耀燮
斗俊按了耀燮家的門鈴,但沒有人開門,他嘗試扭開門,竟然成功進入屋子裏
“耀燮?”斗俊擔心地叫着耀燮,但沒有人回應他,他聽見有水聲從廁所傳出,便跑過去
“耀燮!耀燮!”斗俊拍門叫着
斗俊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擔心一個人,連父母也沒有這樣擔心過,他怕自己又變回一個人,他難得有一個朋友可以跟他交心,他不想失去耀燮
耀燮還沒有開門,斗俊就撞門而入
耀燮呆着看着斗俊,過了一會
“呀!!!尹斗俊!我在洗澡,你可以先出去嗎?!!”耀燮蹲下去,然後雙手抱着自己的身體
斗俊看見耀燮沒有事就安心了,然後壞笑着說“都是男生,你怕甚麼呢?”
“出去!!!!”耀燮的臉紅了
“好,好,我在外面等你”
斗俊在四處參觀耀燮的屋子,發現屋子很舊,還有一些塵埃
當耀燮臉還是紅紅的,以哀怨的眼神出來時,斗俊就笑着,摸着他的頭問“這裏怎麼這麼多塵埃?”
“我前天才搬進來,第二天就收拾行李,沒有時間打掃”
“我幫你吧!”斗俊難得一見的積極在耀燮身上找到
“太麻煩你啦!”
“沒關係,多一個人幫忙會快一點”
他們打掃了整夜,斗俊也忘記要訴苦了。雖然有點累,但是只要在耀燮身邊也很開心,大家一起打鬧、玩耍,感覺自己真的在做正常的青年人會做的事。斗俊覺得耀燮令他變回一個正常的青年
“耀燮呀,你一個人住嗎?”
“對!我沒有父母”
“我很羡慕你呢!我很嚮往你沒有壓力地生活,每天也開開心心的”
“對於你來說,因為你覺得被父母控制着,相反我不是,你才有這種想法。不過如果你不是這樣想,可能命運不會安排我們相遇了吧!”
因為耀燮的關係,斗俊變得會笑
他的同學也發現斗俊的轉變,問“喂!你戀愛了嗎?整個人變得愛笑,還有時奇怪地自己傻笑說話呀!”
“是嗎?這原來是戀愛啊!”斗俊出奇地竟回答別人的問題,而不是無視
斗俊沒有想過原來自己可以找到對的人,有人令自己心動
放學後~
“斗俊呀~我覺得自己的成績不夠好,你幫我補補習,好嗎?”耀燮邊說邊抓着斗俊的手,晃呀晃
“如果你以為撒嬌有效的話……”斗俊看見耀燮傷心的樣子,接着說“那你就對了”
“我就知道斗俊最好了!”耀燮放開斗俊的手,攬着他的腰
斗俊呆了一會,一隻手攬着耀燮的腰,一隻手摸着他的頭
就這樣,斗俊在爸媽回家前的那段時間和耀燮在他家補習
“耀燮,這裏應該這樣做,就快很多了”
“啊…很難呀~”
“做多做慣就可以了,加油吧!”斗俊摸了摸耀燮的頭
耀燮瞇眼,享受着斗俊温暖的手
斗俊看見了不禁捏了一下耀燮的臉蛋,然後兩人看着對方笑了
斗俊發覺愈和耀燮相處得久,對他的喜歡就愈強烈,他很想和耀燮在一起
有一次,耀燮在和斗俊補習的時候,睡着了
斗俊無奈地笑着,撫摸着耀燮的臉,不自覺地將自己和耀燮的距離拉近,吻了耀燮
斗俊只是吻了一下就離開了,這動作沒有吵醒耀燮。他覺得自己愈來愈大膽,竟然吻了他
在週末時,兩人會整天在一起,不想學習時,就一起在家呆着或出外逛
“耀燮吶,聽說最近有一套電影很好看,不如我們明天一起去看,好嗎?”
“好呀!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是甚麼電影?”
“是愛情電影”
“哦~”
“會不喜歡嗎?”
“我看甚麼都沒有所謂”
斗俊承認確實是想透過這次機會表白,他想了很多方法,還是覺得老套的方法較好,正所謂‘只要對方受,方法不怕舊’
斗俊今天故意裝扮一下,想給耀燮一個更好的形象
“斗俊,你今天特別帥呀!雖然只是普通的衣服,但這樣襯在你身上特別帥”耀燮感嘆着
“那…你有被迷倒嗎?”斗俊也不知道為甚麼在耀燮面前這麼容易就說出這種話
“說甚麼呢?”耀燮羞紅了臉,打了斗俊一下
電影院裏~
斗俊全程也沒有專注在電影上,只想着等一下怎樣告白,時不時看耀燮的小表情
當有吻戲時,耀燮會害羞得轉過頭來
當有好笑的地方,他會露出那可愛的笑容
斗俊感覺更陷入叫耀燮的沼澤裏
最後一幕,男女主角經歷各種辛酸,最終一起私奔的畫面令耀燮哭了
斗俊看見立刻慌張了,一邊用手抹耀燮的臉,一邊說“乖,不要哭”
斗俊知道這是happy ending才選這電影,覺得在耀燮開心的情況下表白,可能更好。怎料,耀燮竟然感動哭了
出了電影院,耀燮的眼淚依然流着,斗俊牽着耀燮去洗手間
“耀燮呀!別哭了,先洗洗臉吧!”
“嗚…斗俊吶,我跟你說,其實我現在認識的人只有你一個,你將來有伴侶後會不會不要我了?”耀燮的話讓斗俊更加肯定自己要和他在一起
“放心,不會的,其實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像電影裏的主角,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在一起,不會離開對方”斗俊捧起耀燮的臉,認真地對他說
耀燮呆看着斗俊,說不出任何話
“耀燮?對不起,嚇壞你吧!你不用回答我,就這樣吧!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心意”斗俊不想因為自己的突然失去了唯一能改變自己,令自己感受到愛的人
“不…不是的,我只是嚇了一跳,沒想過你和我的感覺一樣”耀燮連忙說
“即是…你也喜歡我?”斗俊睜大他那雙眼白過多的眼睛,驚訝地看着耀燮
耀燮被他的樣子逗笑了,說“是呀,傻瓜”
斗俊抱得耀燮緊緊的,開心地笑着
斗俊自己在心裏發誓要守護耀燮的笑容,不可以令他傷心
兩人在廁所裏抱了蠻久的,才不捨地放開對方
就這樣,他們一起快三年了,斗俊不想再偷偷摸摸地和耀燮交往
“耀燮啊,不如我們向我父母坦白吧!”
“這樣不太好吧!”耀燮皺眉說
“難道你不想我們光明正大地外出嗎?”
“不是,但你父母應該不會接受我們吧!”
“不怕,我們對抗到底,他們也不能怎樣”最多,就離家出走吧!反正我都不想留在那沒有愛的‘家’
當然後面只放在心裏,他怕耀燮會怪責自己
“但斗俊,如果他們不同意…”
“傻瓜,不要這樣想,我不會離開你的”斗俊知道耀燮經常缺安全感,心痛地抱着他
“斗俊,就算你不要我,我也會一輩子纏着你的,你不會有離開我的機會哦~”耀燮微笑着說
耀燮的玩笑令斗俊笑了“放心吧!我不會令你有離開我一步的機會”
第二天,斗俊為了不讓耀燮受委屈,自己找父母出櫃
當然斗俊非常成功地在他預想中被趕出來了
斗俊收拾一下行李就搬到與耀燮一起住
“你怎麼拿着這麼多行李?”耀燮驚訝地問
“我向父母出櫃了。我想和你一起住,好嗎?”斗俊輕易地說出前半句,然後小心翼翼地問耀燮
現在斗俊最關注的是耀燮
“當然可以,那你父母那邊怎麼樣?”
“我很早之前就不想受他們控制,現在蠻好的”
“這樣不太好吧!”
“沒甚麼不好的,他們根本對我沒有愛”
“斗俊,我對你有就行呀!不要傷心”耀燮說完輕輕地吻了斗俊一下
斗俊立刻回應着耀燮,他知道現在他身邊只有耀燮支持他,亦只有他就足夠
斗俊為了賺錢去做兼職,因為成績優越,才智兼備,又帥,有很多同學也想找他補習,但之前因為無金錢上的需要加上父母不允許,所以沒有幫他們。現在為了賺錢養耀燮,就主動找他們,最後以兩小時100元定價,星期一至五就幫兩個同學,六至日就四個同學。賺的錢,完全足夠兩個人用,還有剩
“斗俊,對不起!是我的錯,令你這麼辛苦”
“傻瓜,說甚麼呢?這是我自願的,有苦就一起捱。何況,我沒有甚麼工作經驗,現在就能體驗了!”
“對!要一起捱,所以我也要幫忙,我負責房租方面吧!”
“不用了,你負責在家住飯給我吃就行了!乖乖的在家做一個賢妻吧!”斗俊用手指挑起耀燮的下顎
“我才不要做賢妻!拜托讓我負責房租吧!我已經解決了!重點是…我不懂煮飯…”耀燮羞愧地低下頭
“我回來煮吧!你解決房租這麼大件事,煮飯這些小事我來吧!”
每天斗俊一放學就幫同學補習真到6點,就買菜回家煮飯
耀燮經常想偷師,然後自己可以煮,但斗俊每次也趕他走,免得他弄傷自己,心痛的可是斗俊他啊!
吃完後,兩人會一起洗碗,然後8點斗俊又要去補習
回來已經10點多,斗俊雖然覺得有點累,但只要看見耀燮幫自己按摩,又會覺得一切也是值得的,因為這是他一直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只要有耀燮在,他就自由了
周末~
當斗俊完成他的工作立刻回家找耀燮
“耀燮呀,我們今天出去吃晚飯吧!”
“不是很貴嗎?”
“就當是為了我找到工作,慶祝一下吧!”
他們來到拉麵店,點了兩碗拉麵
斗俊之前也沒有覺得一碗拉麵有甚麼特別,但可能是辛苦過後的獎勵,他覺得面前這碗平平無奇的拉麵特別好吃,也可能是因為坐在對面的那個人吧!
“斗俊,我想去洗手間”
“嗯!老闆麻煩這裏結帳”
“小伙子,被人放飛機嗎?”
“才不是呢!你看”斗俊指着對面空空的碗
老闆只是笑笑不說話
斗俊的父母這段時間不斷打電話和傳訊息給他,不過態度一次比一次強硬,不斷威脅他
斗俊也試過被人強迫帶走,幸好,那時有途人協助才能成功逃走,最後那些人被捉走。至此,斗俊沒有再被人捉,可能是那些人說出真相了,令他父母不敢魯莽行事
耀燮在斗俊的保護下完整無缺,兩年就戰戰競競地過去,他們都畢業了,然後進了同一間大學
斗俊的工作因畢業而結束,但因為鋼琴達到演奏級,去做鋼琴老師了,因為教的學生比較高級,所以工資也比較高
斗俊到了大學依舊沒有朋友,有時看見他像看鬼一樣走,不過斗俊也沒有所謂,他有耀燮已經足夠,耀燮會和自己一起吃午飯,有時一起温習做功課,一起因一些小事而大笑,他眼中只有耀燮,其他事和人也不重要
一天,突然有一個同學像鼓起很大勇氣跟他說話
“尹斗俊,我想問你…你能看鬼嗎?”
“你在說甚麼呢?我沒有看過鬼呀!”
“哈哈,我只是見鬼社團的團員,來招攬更多人進團,因為我見你…
那位同學還沒有說完斗俊就看見耀燮從課室出來
“耀燮!”
那位同學一看耀燮就立刻走了
斗俊看見耀燮一面黑的看着那位同學
“他是誰?怎麼和你這麼那麼開心地聊天”耀燮鼓起臉頰,樣子很可愛
“吃醋了?”斗俊用手指捅耀燮的臉
“嗯……”
“哈哈!難怪那位同學一見你就走,你這樣的臉嚇到了他”
“哼,嚇走更好”
“哎一咕,耀燮生氣的樣子真可愛!不要吃醋了,我帶你去吃冰”
斗俊攬着耀燮走了
大學的日子,父母只是不斷打電話和傳訊息給斗俊,可能因不知道斗俊的大學和住宅地扯或已經進入半放棄階段
這樣的壓迫感令斗俊喘不了氣,不能安睡
“耀燮,你記着不能離開我,沒有你,我真的不能生存”斗俊側身對耀燮說
“嗯…”耀燮說夢話了,但令斗俊的心很安穩
大學畢業後,斗俊因成績極好,去了大公司工作,而耀燮因有斗俊這個好老師,成績也很好,找到了一間著名的酒店工作
兩人的生活平淡,但幸福
不過,可能是同性戀的關係,當斗俊有時做一些親密動作,如抱着他、親他,也會被路人以看怪人的眼光看着他們,但斗俊不介意,只要耀燮存在,他就會幸福
後來爸媽兩人的公司面臨危機,斗俊工作的公司是他們的強敵,斗俊的老闆看準這次機會想將敵人撤底鏟除。他看好斗俊,想他升職,但沒有機會,剛好面前就有一個機會
斗俊將這事告訴耀燮,耀燮說他做不了決定,因為他沒有父母,不知道親情的力量有多大
耀燮的話令他想通了,雖然是親生父母,但他們根本沒有對自己付出過真正的愛,算不上甚麼親人
最近,斗俊的父母更加頻密地找他,要他幫忙救公司。他們這舉動令斗俊反感,更加肯定要幫上司打倒他們的公司
最後,斗俊的父母身敗名裂,他們不知道是斗俊做的,又找斗俊希望幫他們翻身。斗俊當然不幫忙,讓他們自甘墮落。不久,他的父母自己跳進河裏,死了,可是斗俊沒有甚麼特別的情感
一年後,斗俊做了那公司的老闆,他體驗到職場的陰狠,他一開始有點應付不來,又被員工否定他的能力,還想集體抗議
幸好,有俊亨的出現才能解決危機
其後,他又認識到賢勝、起光和東雲
,我們六人很要好,像兄弟一樣
斗俊人生的終結在家裏渡過,他希望死在和耀燮一起的回憶裏
“斗俊啊,你…嗚…不死不行嗎?”
“抱歉啊,耀燮,不要哭了”
“我…嗚…怕下輩子遇不到你”耀燮抱着斗俊
“我相信一定遇的,因為這輩子我們很困難才能相識,我們之間的線會連到下一輩子的”
“很難嗎?”
“當然難!耀燮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和俊亨他們是甚麼人,你們的樣子已經瞞不住了”
“甚麼?”
“你的樣子為甚麼不變老啊?你應該很清楚吧!”
“對不起,我怕告訴你…嗚…你會怕,我怕告訴你我們是你想像出來的,你會拋棄我…嗚…我怕你知道你有精神分裂,你會接受不到…嗚…”
“傻瓜,你是我的戀人,我怎麼會不要你?”
“你是怎麼知道的?不看醫生嗎?”
“我的小傻瓜,看醫生豈不是會以後也見不到你?我一開始知道別人看不到你們以為你們是鬼的,可是你們都在我處於極端情況下才出現來幫我,我就知自己有精神分裂。我是有點怕的,但你們是幫我的,沒有害我,我就不怕了”
“斗俊,其實是我間接殺了你父母,我說出那種話,我有害你的,對不起”
“我本來對他們沒有甚麼感情,他們也不太喜歡我的樣子。他們死後,我就有清靜的生活了,不用擔心他們找我,所以你沒有錯,他們死,只是自己抗壓能力不夠強,不關你的事”
“斗俊,你對我真好,我希望下輩子可以以真人的身份和你相遇”
“不管是怎麼樣的形態也沒有所謂,遇見你就行了”
“耀燮啊!記着要好好的繼續生活”
“笨蛋,你死了,我也走啊!”
“哈哈,忘記了”斗俊虛弱地笑
“那下輩子要好好照顧自己,當我找你的時候,你有甚麼問題,你就死定了”
“嗯”耀燮哭得只可發出一個音
“耀燮啊,謝謝你陪我過這五十多年,我這性格的人真是沒有甚麼朋友,幸好有你,你給了我親情、友情、愛情,還有激情”
“嗯”
“耀燮,我差不多要走了,下輩子再見吧!”
“嗯”耀燮緊緊抱着斗俊
斗俊閉上眼睛時,眼眶裏的眼淚不禁流出來
這一刻,有六人消失在世上


在嚴寒的日子裏,斗俊快步回家,卻被一隻虛弱地縮在角落的小貓吸引了眼球
“小貓,冷嗎?我帶你回家好不好?”
“好”
斗俊嚇呆了,一隻懂得說人話的貓?不過,在小貓身上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小貓,你不乖哦!一見面你就這麼虛弱”斗俊抱着變了人樣的貓拍他的屁股
“不要再叫小貓了,我是耀燮呀!”
我下輩子要做人!!!(耀燮暴走中…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Highlight 斗燮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