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我在賢勝離開Beast前的文TT

亦是我的第一篇原創文

請多多指教!

 

 

賢勝呆在家中百無聊賴地看着電視,看悶了,就看手機,但留言多得令賢勝心煩
本來應該為這麼多留言而感到高興,但是再多留言也是在罵我的,看了只會令自己傷心,他寧願不看
“究竟這場戰爭何時才結束呀?”賢勝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很悶呀!!!很想beauty呀…”賢勝一想到beauty,就傷心了一會
Beauty是病,也是藥,真是矛盾
這時,賢勝想到一個釋放壓力的方法,就是做一條蟲!練習蟲!
只有跳舞就甚麼都可以放下的賢勝,立刻到公司練習

“抓住話題
I tell em what's up!
交雜的一個個謠言擴散
不吻合框架的複製品”

俊亨作了那麼多歌,他最喜歡GUESS WHO?這首歌,可能是因為歌詞正是描述自己的情況
被人抓住話題,謠言被擴散,但根本是一個不合邏輯的謠言,將別人說的東西複製、誇大、扭曲也要有個譜呀!
賢勝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後,心情已經好多了
他坐在地板上,雙腿伸直,雙手按在後面的地板上休息着,耳邊還不斷播放着GUESS WHO?這首歌,怎樣聽也不厭
突然,練習室的門被推開
“賢勝,終於找到你了!”耀燮高興地說
“你們怎麼這麼齊人呀?”賢勝看見五人也出現了,走向他們
“賢勝呀~我們很想你啊!你suite room的部份怎麼這麼難唱,我唱不到呀!”起光一臉快要哭的樣子看着賢勝
“對呀!還有beauty很想你,等待着我們六個再次一起重返舞台呢!”斗俊說
“我也不想在1230裏連續唱兩段,賢勝哥!你要快點回來哦!”東雲一臉委屈地說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了,但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出來活動”賢勝抱歉地說
“不要緊,我們等你,beauty也會等你的”斗俊安慰道
“我們會在台上展示你的魅力的,就算人不在,靈魂也在。你一直會和我們同在”耀燮認真地說
賢勝笑了“你們想怎麼做?”
“我可以用你的方式照顧beauty”起光說
“我當然是在唱你的部份時,模仿你的聲音”耀燮說
“我可以嘗試做你的四次元!”我們可愛的忙內東雲說
然後,耀燮、起光、東雲和俊亨(其實他一直都在)看着斗俊
“我…嗯…我知!我可以模仿賢勝的食量!”斗俊終於想到賢勝這魅力
“哈哈…傻瓜呀!你打算在台上吃飯嗎?”耀燮輕輕推一推斗俊的肩膀
“哈哈…”賢勝也大笑了
他們看見賢勝終於笑,就放心了
耀燮上前抱着賢勝“我們支持你”
賢勝輕輕拍了拍耀燮的頭,想:這敏感的孩子應該這段時間很不好受吧!
起光、東雲和斗俊也一起抱着賢勝,希望令他感受到大家的愛
“我愛你們”賢勝突然說出這句話嚇到了大家
但更嚇人的是一直在旁邊看着的俊亨從賢勝的後面抱着他,賢勝也嚇到了
斗燮雲光識趣地離開了練習室,留下龍賢
他們沒有做甚麼,只是保持着這個動作。賢勝温柔地笑了,手放在抱着自己的手上“你在台上會展示我哪一面?”
“我和你不是在性格和樣貌上都很相似嗎?看到我就等於看到你啊!”賢勝很喜歡俊亨低沉有鼻音的聲音
賢勝向後靠,笑容更明顯“我愛你呀!”
“我也愛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