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

 

 

“耀燮你甚麼時候走?”斗俊無意中問
回應的是耀燮傷心的表情
“我…我沒有要趕走你的意思,只是如果你要走,我想做些心理準備”斗俊慌張地解釋,怕耀燮亂想
“不知道”
“伯母讓你出來那麼久,行吧?你的暑期功課有帶來嗎?”
“媽媽說因為照顧我的人是斗俊哥所以很放心,還有我帶了所有暑期功課來了”
“看來你打算在這裏住到開學”
“不行嗎?”耀燮小心翼翼地問
“當然可以!我們很久沒見了,這段時間正好可以彌補。”
“ 你不是在搬來首爾之前說過就算不能回家也會打電話給我的嗎? ”斗俊一說起那段時間,耀燮的眼眶裏便積聚了淚水
“對不起,耀燮”斗俊因60%工作和40%耀燮的告白,令斗俊跟耀燮沒有接觸,可是他也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些過份,很想彌補。
當他看見第一夜耀燮坐在沙發上哭的厲害時,他敵不過心裏的痛,亦抑制着想抱他的感覺。他不想承認喜歡耀燮,不想連累耀燮,但身體各部份也在提醒斗俊,你其實是喜歡他
“尹斗俊,你這個壞蛋!我最討厭你!”耀燮跑進廁所哭
斗俊呆在客廳中央,上次耀燮叫他全名和討厭自己的時候是他要住在首爾不能經常見面的時候
斗俊敲門想進去安慰耀燮,但回應他的只有哭聲
“耀燮呀,哥想去廁所呀!”
沒多久,耀燮打開了門想出去。不過手被斗俊拉着,耀燮沒有回頭,甩開他的手後哭着沖出屋外
斗俊當然想追,但他現在腦海裏只有耀燮甩開他的手的背影
耀燮竟然甩開他的手,一個小尾巴想脫離自己,但他不想。他想耀燮永遠做他的小尾巴,亦只可做他的小尾巴。雖然斗俊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下,但他不否認這想法。看來我愛上這小鬼了
斗俊想通後,便趕緊跑出去找耀燮。他穿過大街小巷,附近的公園,各間店舖,也沒有發現任何熟悉的影子。他開始有些慌張,四處大叫着耀燮。
其實一個有心躲避你的人怎會那麼容易找到。耀燮躲在公園裏。當向聽到斗俊叫自己時已經躲在一棵樹後。他恨斗俊不遵守諾言,讓自己不斷等斗俊回家,像個傻子一樣每天放學後都在巴士站前等直到天黑。希望他回到家鄉,第一個看到的是自己。每天懷着他一定很忙才不能和自己說太多的籍口呆看着電話,等待着下一個他打來的電話。
他等到斗俊離開公園後,坐在韆鞦上哭
當斗俊再一次失望地離開一間店舖,穿過公園時發現正在哭的耀燮。他心痛地上前抱緊耀燮
“斗俊哥…”耀燮輕輕推開斗俊
“不要推開我,好嗎?”
“不…嗚不是我推開你,嗚…是你在推開我。你這個壞蛋”
“對,我是壞蛋,不懂珍惜你的壞蛋,經常令你哭的壞蛋,還有…我是愛你的壞蛋”
耀燮鼓起了勇氣“我…嗚不是因那時小而不懂愛情才告白,我直到現在還喜歡你,我是認真的”
“耀燮,其實我也喜歡你,但是…”耀燮的表情漸漸開朗,在聽到‘但是’後又緊張起來
“我們不但同性,而且年歲差太大,和我一起你會很辛苦的”
“我不怕,就算在街上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父母不接受我,我也不想放棄和你在一起”耀燮說着說着又哭了,他沒有想過斗俊也有和他一樣的感覺
斗俊看見耀燮哭有些慌,“怎麼又哭了?”胡亂用手抹去眼淚
斗俊輕輕地吻上了耀燮的唇再緩緩放開
耀燮整個人都僵硬了,睜大眼睛看着斗俊
“小魔法有效嗎?”
“嗚…太有效了”上前抱着斗俊
“我的寶貝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那我還怕甚麼呢?”斗俊回抱耀燮
“不過,我們生不到小孩”耀燮覺得有些可惜
“我們可以領養呀!”斗俊用額頭抵着耀燮的,令耀燮很害羞,臉也紅了
“你是這麼害羞的嗎?”
耀燮只是在斗俊的臉上bobo就離開了。
耀燮讀完高中後,找到一間在首爾的大學繼續學習,而斗俊因勤力亦升職了而工作量也減少了。他們兩個住在斗俊的家裏,屋裏不再只有黑白
                                                                      完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我對這篇有太大感觸才會續寫。由於這是我突然心血來潮的第一篇文,有甚麼意見可以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