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更~

 

“你不要這樣”起光抱着耀燮安慰,東雲立刻打電話給斗俊 
早上時,斗俊醒後,一直看着沉睡的耀燮,不禁低頭吻了他的額頭、閉着的大眼睛、鼻子,最後到他柔軟的唇,輕輕地吻着他
在離開家門口時還不忘回頭看一看耀燮會不會有機會醒了看自己一面,結果令斗俊有些失望
上班後,一直沒有時間讓斗俊再多想。剛回到自己的工作桌時,看見東雲打給自己覺得奇怪,但還是接了
“東雲,甚麼事?”
“哥,你為甚麼把耀燮趕走?”
“趕走?他不是今天要回家嗎?”
“哥,難道你猜不到耀燮這次來首爾的目的嗎?你還趕走他?”
“我沒有趕走他,只是以為他今天走,所以寫了張紙條說再見和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見。其實…我當然知道他來的原因”
“如果你是知道為甚麼,那怎麼會以為他只想住在你家一天而已呢?
這時,又有同事找斗俊工作所以被迫要掛了。
東雲對着耀燮說“耀燮,斗俊哥說沒有趕你走的意思,只是以為你今天要走才寫張紙條給你”
“耀燮,那你回去吧!反正這只是個誤會”起光替耀燮開心地說
“唉…我現在回去看見他時會很尷尬的”耀燮低着頭
“你真是的,我們陪你回去吧!”
“不用麻煩你了,我自己回去肯了”
結果,耀燮用了很多籍口不回斗家,令起光和東雲也很無奈,心裏怒號想:我的二人世界呀!!TAT
直到斗俊下班的時間到了,起光推了推東雲,東雲當然知道他想說甚麼,跑進廁所打給斗俊
“尹斗俊!快帶你家的走,我和起光少了二人世界的時間了”東雲激動得連敬語也不用了
斗俊沒有怒,問“耀燮沒有回家嗎?”雖然驚訝,但鬆了一口氣
“你真的很想他回家嗎?怎麼經常提他回家。不管了,反正你快來帶走你的寶貝”
斗俊立刻東雲家找耀燮。當耀燮看見斗俊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尷尬,他怎麼會誤解了斗俊的意思,但斗俊並不介意那件事,他只對又可以看見耀燮多一會而感到高興
耀燮被斗俊拉走,走到一半轉頭看着一直低頭的耀燮
“你不知道你阻住了起光和東雲嗎?”
“我知道,但是我不去他們家我就沒有地方可去了。”耀燮沒有抬頭
“你這個小笨蛋,你可以留在我家嘛!”斗俊不禁伸手撫摸着耀燮順滑的頭髮,温柔地笑着。斗俊並不發現自己對耀燮的溺愛,已經連街上幾個旁人也感受得到
耀燮感受着斗俊手心的温暖,十分享受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才願意分開,但能感受到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
“你吃晚飯了嗎?”斗俊卒先打破這氣氛
耀燮搖搖頭,斗俊看時間還早,便帶他到一間小小但感覺很温暖的韓式小屋吃飯。這是斗俊經常來的地方,他覺得這裏給他舒服的感覺
斗俊點了一鍋土豆豬骨湯,耀燮很餓,所以盡情地吃飯,甚麼話也說不出來。斗俊看着他就像回到過去一樣,伸手抹掉耀燮嘴角的湯汁。耀燮呆了一呆後,低着頭繼續吃飯。飯後,兩人也感到很滿足。
他們慢慢走回斗家,過程中有說有笑,很像變回小時候。
這一晚也像昨晚一樣兩人抱着對方睡着了
一早上耀燮便睜開眼,看到的是斗俊的睡顏
“斗俊~kk我不用敬語行吧?”
“斗俊真帥啊!”
“斗俊很温暖哦!”
“斗俊我很想一輩子也這樣一起生活,只有我兩”
耀燮在斗俊的臉上吻了一下,便起床了
斗俊其實一早醒了,只是抱着耀燮很舒服便一直抱着,直到感覺到耀燮要醒的時候下意識閉上眼睛。他聽到耀燮說的話時心強烈地回應着,像是叫斗俊不要再隱藏自己這份愛。斗俊此刻有些動搖了,想:可能相愛就可以在一起了
就這樣,耀燮在斗俊家住了一星期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