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燮吧那篇《小尾巴》是有人重發的,而且找不到樓主去得到她的答允,所以我為了讓這個故事有個結局,自己作了。當然沒有原樓主作得那麼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作的斗燮文 。

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裏看看前文,有些小細節還是看了比較好 !  0u<

輸送機:

 

 

斗俊的家很簡陋,沒有甚麼裝飾,主要是黑白灰色
“你坐一會吧!我去煮麵”
我坐在沙發上偷看在廚房的斗俊,他正專心地煮麵的身影蠻帥的,我不禁呆了。
我們在斗俊煮麵的時候一句說話也沒有說。為甚麼因為我的表白會弄成現在這個局面?難道不可以變回以前一樣?這是我的錯嗎?我不應該表明自己的心聲?想到這裏我哭了出來,當然只是眼淚慢慢地流出來,沒有發出聲音
耀燮已經哭了很久,斗俊就躲了多久
當斗俊想走出廚房時,看見耀燮低着頭,身體微微顫抖,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
斗俊最不能看就是別人哭,尤其是自己最痛愛的耀燮
他看到耀燮這樣,很想一下抱着他,但怕耀燮對自己的愛更深
這是一段禁忌的戀情,就算雙方也愛着大家,但也不可以做一些對不起父母的事,最大的問題是我們的年齡差實在是太大…直到耀燮控制不住,跑到廁所時,斗俊才走出廚房,將兩碗微暖的麵放在桌子上
斗俊現在的心像被蟲蛀了一樣,痛得很。他不知道這樣的相處方式會令耀燮那麼傷心,哭得這麼厲害
他坐在耀燮剛坐的位子,手指輕輕撫過地上温熱的眼淚
一滴一滴的眼淚和耀燮的重疊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多無用,連保護耀燮的信心也沒有,反而自己開始哭起來
斗俊一直以為由耀燮小時候開始,自己可以令耀燮開心地過每一天。現在他這麼軟弱,我卻甚麼也沒有做,差極了。他握緊拳頭,強迫自己將眼淚收回
在斗俊的角度,眼淚是代表一個人是軟弱的
在耀燮的角度,眼淚只是抒發自己傷心的心情
我不是第一次哭,以前已經有哭過,但看見他後又忍不住哭起來。我怕斗俊聽到就跑進廁所
整個屋子裏只剩下由廁所傳來的哭聲和斗俊的眼淚滴在地上的聲音
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耀燮終於從廁所出來。他眼睛腫得厲害,斗俊走上前輕輕拍了拍耀燮的頭,然後推着耀燮的肩頭,走到桌子前,裝沒有發生任何事
"你餓了吧!快嘗嘗我煮的麵好吃不"
可能大哭完,特別餓,不一會兒就吃光了
“好吃”
斗俊看到他吃得乾乾淨淨的就放心了
“你沒有地方住吧!暫時住在這裏吧!”
“好”
“可是我只有一間房”
"不要緊,我可以睡在沙發上"
"不可以,我睡沙發吧!"
“不可以”
“那…我們一起睡吧!”
“甚…甚麼”耀燮驚訝得囗也張開了
“你小時候我們也是這樣睡的,不是嗎?”斗俊因為耀燮的可愛表情,嘴角微微向上
就當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睡吧!對不起耀燮,我沒法忽視我對你的愛,但我們真的不可以在一起。你到了明天就會走吧!希望在最後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可以留下一些美好回憶。
當他們睡在床上時,他們的眼睛是閉上的,但也不願意睡著。斗俊放膽地抱着耀燮,而耀燮也回抱斗俊,將頭埋進斗俊的懷裏,聞着面前這個男人的香氣然後安心睡著了。男人低頭聞着耀燮頭髮淡淡清新的洗髮水味道,然後著迷的睡著了。他們不約而同地做着一樣傻的事情,卻不承認對對方的感情。
第二天早上,耀燮因為覺得冷而起床,才發現斗俊早就離開這個家,只留下一張紙條“我要上班了,你起床後就吃點早餐。我將它們放在鍋子裏。耀燮,你今天要走了是嗎?我們可能有一段長時間不會再見面了,請好好保重!”耀燮看着這張紙,想:這是要我快點走的意思吧!
耀燮沖沖吃完早餐,不想在這個滿是斗俊氣息的地方逗留。他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便趕到東雲的家。
他很生氣,亦很傷心。斗俊原來是這麼不想看見自己,自己卻癡情地走到那麼遠,為了就是看斗俊一面。
剛值班回來的東雲和起光看到提着行李的耀燮時,有些驚訝。“你不是應該住在斗俊哥家嗎?”東雲開始有點不明白斗俊
“這個尹斗俊,竟敢趕走我們耀燮!”起光跑出門口,想找斗俊報仇
耀燮拉着起光“你不用去找他了,他想我走那我就走吧!反正由始至終都是我一廂情願”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