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想寫寫短文而已 練練文筆

黑壓壓的雲朵,預警着一場大雨即將降臨
“好像要下雨了呢……”耀燮伏在窗檯上等待着大雨的來臨,喃喃地說
“耀燮,我要去踢球啦!”斗俊換好球衣,通知耀燮
“要下雨了……”耀燮像沒有理會斗俊,以他響亮的聲音對着窗說話
斗俊無奈地看着耀燮,眼神中有隱藏不了的寵溺
“我在室內踢的,不用膽心”斗俊穿戴好,準備離開的時候,感覺到背後貼着一個小暖包
斗俊的笑容更明顯,轉身回抱着比他少幾個碼的耀燮
“不想我走就說呀!”斗俊輕輕地吻了耀燮的額
“你想玩嘛~”耀燮委屈地看着斗俊
“你跟我一起去好嗎?”
“我想留在酒店裏”
“梁網民,有時出去活動一下吧!”
“我……今天想和……你留在酒店”
可以和斗俊去玩固然開心,但今天下雨的日子莫名想和斗俊留在酒店
“可是我已經約了起光和一些日本朋友”斗俊一下一下輕撫耀燮的頭髮
耀燮聽到斗俊婉拒就放棄了,他就是心軟,親了一下斗俊的嘴唇,就放開了
“乖,你先回自己的房間,今天和你睡好不好?”
耀燮乖巧地點頭,站在原地看着斗俊
斗俊離開後,耀燮沒有立即離開,而是躺在斗俊的床上
斗俊最近工作繁忙,沒有時間休息,可是他偏偏喜歡足球。只要在忙裏偷得一點時間,就踢球。他不知道累嗎?明明就累得很……而且,和我一起的時間變得很少。加上,俊亨和他很像最近親近了很多,和我一起的時間更少
在自己沉思的時候,有人開門了。耀燮以為是斗俊,他正想迎接時,卻看見龍俊亨,臉一秒就垮了
“看見我就這麼不樂意嗎?我知道我最近經常和斗俊很親近你不喜歡,可是你要想想我現在在Highlight裏可是單身狗啊!我的人現在遠在天邊啊!”
“你激動甚麼?我沒有說不喜歡啊……只是你霸佔了我和斗俊兩人一起的時間。你有空在這裏做燈泡,不如去想想怎樣多見賢勝幾面吧!”
“你說話真直”俊亨摸了一下鼻子
“一向的”
俊亨想走出房間才想起“這裏是我的房間,你回你自己的吧!”
“你搬你的行裝到我房,今天我和斗俊睡”
俊亨不禁笑了“你今天怎麼這麼小孩子呀?”
“今天斗俊是我的,你自己玩”
“好好好,你的,怕了你”
俊亨走後,沒有多久又有開門聲
“俊亨,你漏了甚……斗俊?!”
“耀燮,你趕走了俊亨嗎?”斗俊失笑了,耀燮想徹底趕走情敵的樣子
“你不是說今天和我睡嗎?”
“也不用連行李也帶走吧”斗俊不禁抱着耀燮,妒忌的樣子太可愛了
“你怎麼回來了?”
“因為有個人一直在等我陪他,很不捨得我離開的樣子,加上起光突然沒空。我立即就回頭找你了”
“原來我是要感謝起光”
“主要原因是不捨得你孤獨一人呀~”斗俊緊抱着耀燮扭動
“不要說慌,明明你走得不帶走一片雲彩”
斗俊直接吻着耀燮不斷反駁的嘴,吻得動情
耀燮立即制止斗俊“你真的很想做運動嗎?”
“對”斗俊想再吻的時候,被耀燮推走
“幹甚麼!”
“你不是很想我,想和我睡嗎?”斗俊再次貼上
“此睡不同彼睡,我想你休息啊!”
“對呀!這樣我就是在休息”斗俊抱緊耀燮不讓他掙扎
“你走開!”
斗俊連着耀燮倒在床上,聞着耀燮獨有的味道“很久沒有跟你這樣相處了”
“嗯”耀燮縮在斗俊温暖的懷抱裏感到很幸福
“耀燮,我們真的要睡覺嗎?現在才下午”
“那我們現在做甚麼?”
“下雨了,想聽音樂”
“On Rainy Days?”
“也好,但只想聽你唱”
耀燮覺得這句話比任何甜言蜜語也暖心
斗俊覺得耀燮的天籟是全世界最動聽的
耀燮唱的都是抒情歌,斗俊時不時作和音,兩者的歌聲融合在一起,感心動耳
耀燮靠在斗俊的肩上,感覺到斗俊的頭一點一點的,像一隻勤勞的啄木鳥
耀燮有點心酸,放在斗俊腰上的手更用力了“尹leader,辛苦你了,最愛你了”
耀燮繼續為斗俊唱歌,這是他可以為斗俊做的事
窗外因為大雨,開始寒涼;房內因為親近,依舊暖和

“東雲呀!你放開我!”
“哥,不行啊!你要休息,不准去踢球!你快要solo了,那時就沒有休息時間了”
“東雲啊,拜托!我到韓國就沒有自由時間,不能踢球了”
“對不起啊!起光哥,你的身體最重要,又受傷了怎麼辦?我會心痛啊……”
“對不起,東雲。我知錯了……那我們去哪?”
“下雨了,留在酒店跟我學自拍吧!”
“東雲,我自拍好了很多”
“自拍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怎樣也學不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Highlight 斗燮 雲光
    全站熱搜

    lov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